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ld住姊自拍美照 肉包臉蒸發變尖下巴

謝依霖今天PO出的自拍美照,已不見往日的圓圓肉臉,下巴相當尖削。(翻攝自謝依霖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old住姊」謝依霖因為在節目上搞笑表演「1秒變格格」爆紅,搞笑又不做作的形象讓她大受歡迎,演出電影《小時代》中的唐宛如一角,更讓她知名度大開,主持、戲劇接不完。今天她在微博曬出自己的超正自拍,告別以往有點肉肉的圓臉,下巴整個尖削,女神LOOK讓不少粉絲驚呼不已。

謝依霖近期消風,被網友大讚越來越像女神。(翻攝自謝依霖微博)

謝依霖因為搞笑不做作的風格非常受粉絲歡迎,不過她身形偏圓潤,一直有毒舌網友勸說她減肥,謝依霖本人對此往往只搞笑自嘲沒有多作回應。不過今天她在微博發出自己的自拍美照,照片中她原本稍顯圓潤的下巴消失無蹤,反而呈現瘦削的V字型,讓不少網友大讚她瘦了,直呼她越來越有女神架勢,不過也有網友搞笑說,「這樣我都不知道怎麼看你搞笑了」。

謝依霖PO出的自拍美照被讚賞。(翻攝自謝依霖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