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車禍右手骨折 燦笑曬照給人正能量

鍾明軒日前出車禍,不過態度仍然積極樂觀。(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煎熬弟」鍾明軒曾在YouTube翻唱李佳薇《煎熬》大破音,又放砲抨擊其它歌手唱歌不好聽、女星長得醜,爭議不斷而爆紅,但近期「轉大人」的他越趨成熟,展現勇敢做自己的個性。日前他在上學途中不小心遭車子撞倒,除了擦傷右手還骨折,不過他PO出石膏照片勉勵大家,即使受傷了還是要抱持樂觀,正能量吸引不少粉絲為他加油打氣。

鍾明軒笑說自己受傷依然樂觀。(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的受傷照,照片中他右手綁著吊帶,下巴也有明顯瘀青,他表示昨天上學途中,因為沒有注意到有車子,竟然被車子撞倒在地,不過幸好對方車速不快,讓他只有輕微擦傷和骨折,更要粉絲別擔心,「今晚回家會持續冰敷,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不過即使受傷,他依然保持樂觀態度,拍出微笑表情,笑著向粉絲表示:「我很樂觀,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我也會拍更多好看好笑的影片!」有不少網友為他加油打氣,更大讚看了他的發文讓自己得到更多力量。

鍾明軒做自己的直爽個性,讓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