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后掰了富豪唱歌療傷 2曲爽賺3000萬

瑪麗亞凱莉在多倫多為聖誕活動獻唱,爽賺3000萬。(翻攝自《多倫多星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日前爆出因為不願意在婚前有性行為,惹毛千億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兩人已經在上個月取消婚約,外傳瑪麗亞凱莉還為此向詹姆斯佩克討了近16億的分手費,不過有消息指出,瑪麗亞凱莉自己的吸金功力也十分強大,根本不需要男人養,她近日在多倫多出席活動時獻唱2曲,爽快賺進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165萬元)。

瑪麗亞凱莉情傷後首度亮相,為聖誕活動演唱歌曲。(翻攝自《多倫多星報》)

據《多倫多星報》,花蝴蝶當天出席聖誕節活動,身穿應景的紅色禮服,她在台上演唱聖誕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和另外一首曲目,僅5分鐘演唱就讓她入帳100萬美金,相當於1分鐘賺進20萬美金(約新台幣630萬元)。

為了一睹天后丰采,人潮將多倫多的街道擠爆。(翻攝自《多倫多星報》)

不過這樣花錢還是值得,為了因應想要一睹天后丰采的人潮,多倫多市當局還為了這次表演封了好幾條街,現場人潮更是絡繹不絕,把街道擠得水洩不通,但據《TMZ》報導,主辦單位否認這次唱酬有如此高價,「外界傳得太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