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爆懷孕2個月 「承你貴言」洩心聲

袁詠儀(右)與老公張智霖(左),近年上遍各大真人秀節目,前進中國撈金。(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袁詠儀是香港小姐冠軍出道,與張國榮合作電影《金枝玉葉》爆紅,之後與愛情長跑20年的男星張智霖結婚,兩人育有1子,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日前有港媒爆料,45歲的袁詠儀喜懷第二胎,傳出已有2個月身孕。

張智霖(左)與袁詠儀(右),愛情長跑20年,婚後育有1子。(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據《騰訊娛樂》報導,袁詠儀2006年生下兒子張慕童,之後就一直想再生一個女兒,但近年與老公張智霖一起到中國撈金,上遍各大真人秀節目,工作繁忙沒時間「做人」。沒想到日前,兒子開口,表示想要個弟弟、妹妹,才又開始積極受孕。

據傳袁詠儀目前已懷孕2個月,由於是高齡孕婦,對孕事相當低調。但事後袁詠儀受訪,則否認懷孕傳言,僅表示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懷孕,更笑回「承你貴言」,希望如果真的懷孕就好了,也不排除再懷胎的機會。

張智霖(右)與袁詠儀(左),目前育有兒子張慕童(中),近日被傳懷有第二胎。(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