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4年肚皮不爭氣 小嫻嘆:因為吃減肥藥...

小嫻有著人人稱羨的火辣身材。(翻攝自小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火辣身材出名的藝人小嫻,2012年與球星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近日夫妻合體砸300萬創業開健身房,還笑稱這是2人的第一個孩子,而結婚4年的他們肚皮卻遲遲未報喜,小嫻坦言:「是我的問題啦!」

小嫻(右)和何守正(左)合開健身房。(記者陳逸寬攝)

據《ETtoday》報導,小嫻適逢36歲的高齡產婦年紀,「做人」進度卻慢超大一拍,對此她羞愧表示:「因為之前為了減肥有吃一些減肥藥啊或是什麼,現在算是在調養身體,而且才剛瘦下來沒多久!」透露自己為減肥而把身體搞壞,現在她和老公也忙於健身事業,近期還不會有生baby的計畫。

小嫻自爆曾吃減肥藥,導致肚皮不爭氣。(翻攝自小嫻臉書)

過去不少粉絲看到小嫻的好身材,都紛紛要她分享塑身秘笈,她也不時在節目或臉書教大家如何雕塑身材,還開起健身房、提倡運動來保持體態,但卻自爆吃減肥藥瘦身,火辣身材背後的真相讓人存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