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熊終於封王!鐵粉男星殺入球員休息室爽被噴滿臉

身為芝加哥小熊隊鐵粉的男星比爾莫瑞,為球隊睽違108年終於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感到興奮不已,直衝球員休息室去與大家一起慶祝。(合成圖,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芝加哥小熊隊,日前在睽違108年後,終於重新奪回世界大賽冠軍頭銜,這睽違了1世紀才重新迎來的勝利滋味,讓芝加哥全城民眾以及眾多小熊隊鐵粉都感動不已,在破除「山羊魔咒」與創造奪冠神話的同時,也締造出不少動人的小故事。過去憑藉演出《魔鬼剋星》、《回到過去》等片走紅的66歲男星比爾莫瑞(Bill Murray)多年來也一直是小熊隊死忠球迷,在終於見證這歷史性一刻之時,人在球場上觀賽的他臉上的激動之情全都被攝影機拍下,甚至在賽後還化身為記者,直奔球員休息室去訪問同樣興奮不已的球員們,並被噴了滿臉香檳,場面相當令人動容。

比爾莫瑞在場邊親自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法新社)

在這近幾場賽事中,身為小熊隊鐵粉的比爾莫瑞每場都到現場與球迷們一起觀戰,而由於他身為名人、在看球時臉部表情及肢體動作也都相當大,經常會被現場的大螢幕拍到,甚至還在第3戰時拿著麥克風對全球場的粉絲進行令人振奮的精神喊話、熱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花招百出因此也是球場上的特別亮點之一。而在球隊在跨越百年後終於奪冠之時,比爾莫瑞更是興奮到不能自己,賽後也化身為福斯電視台的體育記者,直接奔到球員休息室去進行訪問,結果被芝加哥小熊的執行副總裁和總經理西奧艾普斯坦噴了滿臉香檳,大家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比爾莫瑞(後排中)看球時,臉上表情與肢體動作都相當豐富。(翻攝自推特)殺入球員休息室的比爾莫瑞,整個被香檳噴了一臉。(法新社)嗨到不行的比爾莫瑞乾脆就在休息室內與眾人一起享受香檳慶祝派對。(法新社)

而在接受芝加哥論壇報》訪問時,比爾莫瑞談到被噴一臉香檳的心情時,就幽默表示:「我知道我就要哭出來了,但我不覺得這會是因為我瞎了的原因。」他也吐露自己夢想這一刻的到來已經相當久了,「雖然我不認為這在克里夫蘭就發生,但我就是知道這一定會實現,我就是認為這一切會在芝加哥的瑞格利球場發生。這幾周下來可以在瑞格利球場親眼看到這振奮人心的一刻,真的太夢幻、也真的太酷了!

對於自己能夠在芝加哥見證小熊隊奪回睽違108年的冠軍頭銜,比爾莫瑞覺得這一切真的太夢幻了。(法新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福斯體育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