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雷格演太好 萬磁王:永遠都不會演007

麥可法斯賓達(左)認為丹尼爾克雷格(右)把40歲上下的007演得很出色,難有同世代男星能超越。(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主演4集007,飾演經典角色詹姆士龐德,本來未獲看好的他,成功贏得觀眾喜愛,但他似乎不願再扮第5次,外界紛紛揣測下一個007人選,熱門人選中,最常被點名的「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近日受訪時,針對外界的疑問做了回應。

麥可法斯賓達接受時尚雜誌《GQ》訪問,斬釘截鐵表示:「永遠都不會接演007。」因為認為下一任的詹姆士龐德,應該要和上一任有明顯不同的風格,才能讓人記住,他坦言,單純從演技上來看,克雷格已經把40歲上下的龐德演得非常出色,認為同世代的男星很難超越,至於自己認為誰較適合擔任007接班人,他表示:「我覺得應該找個20幾歲的,雖然覺得龐德應該是個英國人,但是如果找個美國人來演,應該也不會太衝突,就算找個女生也很適合。」另外他還直說,最終人選一定不會是那些「呼聲最高」的接班人,認為最後一定會跌破大家眼鏡。

丹尼爾克雷格主演4部007電影,備受影迷喜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