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見面會突改期 主持人吳姍儒無奈以對

安宰賢的台灣見面會將延期。(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安宰賢因為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弟弟而倍受關注,後來還因主演《吸血鬼醫生》而和女主角具惠善結婚,在亞洲擁有不低人氣的他,繼去年5月旋風來台亮相17分鐘後,原訂本周六要來台舉辦見面會,怎料由於票房不佳、宣傳不彰等種種原因,現在竟然要延期,讓主持人「Sandy」吳姍儒也無奈表示「不知道之後能不能配合」。

吳姍儒原是安宰賢見面會的主持人。(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安宰賢本周六的見面會,因為上個月23日才開始宣傳,導致賣票不利,後來售票系統又出包,導致主辦單位緊急在開賣5天後以「指定售票系統端之KKTIX發生前所未見的嚴重人為疏失」將全票區降500元,甚至還加碼安宰賢將會一對一合照和抱抱、送出15樣私人物品、自掏腰包做公益等粉絲福利,就是為了催票。

不過,最終效果可能還是不彰,因此主辦方祭出最後一招,讓想要看Sandy的粉絲能以77折的價格買到見面會的票,而Sandy本人也在臉書上盡責宣傳。不料,安宰賢來台班機和行程都公布,主辦單位卻在見面會前4天以「準備不夠周延縝密」為由宣布延期,讓粉絲叫苦連天!

對此,Sandy透過經紀人表示,Sandy方面也是昨天接到通知可能會取消,今天看到新聞才確定,且讓Sandy粉絲參與見面會是主辦方的決定,而事後也的確有Sandy的粉絲詢問購票事宜。至於取消一事,Sandy心情其實相當複雜,因為她為了見面會看遍了安宰賢的各種資料,若是延期也可能會撞上《小明星大跟班》的錄影,不一定有時間能夠配合主持。不過由於最近Sandy的心思都放在爸爸吳宗憲開刀上面,因此沒有想太多。

事實上,主辦單位雖然承諾會協助粉絲全面退費,不過近期韓星出國舉辦見面會售票其實都不太理想。之前金宇彬到澳門也是因為太晚宣傳,導致門票僅售出近3成,甚至傳出金死不出場、改遊戲等耍大牌的行徑,只能說若是要辦見面會下次還是先好好宣傳為妙。

吳姍儒臉書宣傳文。(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