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為質疑警方道歉! 贊上銬脫衣搜身是正常程序

余天(左)為了替李妍憬(右)質疑警察局一事道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余天日前因為受兒子余祥銓所託,替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互毆的事件出頭,質疑警察局對李上銬又脫衣搜身不合情理,然而事後警方表示一切都符合正常程序,讓余天被譏「挺朋友要帶腦」。今日,余天終於在臉書發文,為了質疑警方一事道歉!

余天(左)挺李妍憬(右)被批無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今日和警察局信義分局長劉鴻烈、偵查隊長蔡坤益、三張犁所長林宇鴻見面,了解了當天李妍憬被帶到警局後的情況。首先,余天針對李妍憬為何要被「脫衣搜身」一事提出疑問,警方表示是因為怕他們衣服內藏有危險物品,若是自殺或攻擊警方則後果不堪設想。

此外,警方還澄清,會對李上銬,也是因為「怕他們逃跑、而且媒體太多如果沒上銬媒體攻擊起來又是他們的錯」,全都屬於正常程序,並沒有逾矩。對於警方給出的解釋,余天表示自己都能夠理解,並稱之後李和賀姓司機的對錯將交由司法處理!最後,余天也對警方致歉道:「之前我質疑信義分局處理的過程感到抱歉!」

余天臉書全文。(翻攝自余天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