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斯汀揪妻拖兒玩變裝 萬聖節跑趴兼打片

賈斯汀一家三口在萬聖節打扮成《魔髮精靈》的角色。(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夢工廠最新音樂劇動畫《魔髮精靈》,英文版配音找來《鐘點戰》賈斯汀及《歌喉讚》安娜坎卓克等人配音,陣容堅強,其中為男主角小布配音的賈斯汀,在萬聖節時同妻子潔西卡貝爾與兒子一家三口,打扮成《魔髮精靈》裡的小布與波比,讓他自嘲趁機打片。

《魔髮精靈》源自於1959年由丹麥的木工師所創作出來的玩偶,本來的設計有著一對大大的眼睛,肚臍上還有彩色寶石,加上最具象徵性沖天的彩色爆炸頭,在70年代走紅,全球不少人都有收藏。賈斯汀日前在IG上分享了2張一家三口的合照,祝大家萬聖節快樂:「當你讓全家人變裝成你電影中的角色……兒子還不願意把假髮戴上。」萬聖節的萌照一上傳,就吸引上萬粉絲按讚。

賈斯汀能歌能舞,在全球有大批粉絲擁戴。(翻攝自Instagram)

《魔髮精靈》由麥克米契執導,英文版配音由賈斯汀及安娜坎卓克領銜,中文版則找來歌手Bii畢書盡和Erika擔綱劇中男女主角配音,電影將在11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