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封甜心主播 王德愷被爆曾飆罵「他X的」

王德愷外型清新亮眼,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甜心主播。(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人氣主播王德愷驚傳遭前男友、男模易君勵毆傷憤而提告,在今天躍上新聞版面,事實上,王德愷任職TVBS期間曾被不少宅男封為「甜心主播」,卻爆出諸多負面新聞,毀譽參半。

《鏡週刊》報導,王德愷2007年7月播報時任國民黨中常委的連勝文新聞,居然直呼連勝文和周杰倫為「表兄弟」,第一時間她沒發現自己闖禍,後來公開向當事人道歉,電視台則將王德愷記了一支警告,事件才落幕。

目前王德愷轉戰T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節目,負責專題採訪。(翻攝自網路)

後來她被排定播報下午時段新聞,因忘了看班表,突然缺席沒到公司,由於電視台找不到主播,差點開天窗,最後改由其他主播代打上陣;2011年3月,TVBS進行主播改造,卻爆發髮禁事件,原來是王德愷瀏海長度過長,被評估應剪髮,她卻因此和造型師大吵一架,甚至連「他X的」也飆出口,同仁最後還出面勸架,事後她否認有飆粗話,強調會配合公司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