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男友砸傷 女主播:堅持受洗信教才願撤告

王德愷是TVBS人氣很旺的主播。(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語出驚人爆出連勝文和「周董」周杰倫是表兄弟的TVBS人氣主播王德愷,被爆慘遭前男友小模砸傷臉、頸,她堅持對方受洗信教才肯撤回告訴。

《鏡週刊》報導,王德愷的前小模男友易君勵拍過多支廣告及MV,2人交往期間曾爆發衝突,他一氣之下怒丟遙控器等硬物砸傷王德愷的臉、頸,還差點傷到她的眼睛,所幸沒有破相,因為易君勵死不認錯,王德愷憤而提告。

易君勵外型帥氣,身材魁武。(翻攝自阿尼基の部落格)

據了解,王德愷提供驗傷單,控告前男友易君勵傷害。經檢察官調查後,將易男起訴,法院近日將再開庭調解,王德愷則堅持要求前男友受洗信教,她才願意撤告。王德愷受訪時表示,易男情緒管理有問題,且並非第一次打她,她被打時曾逃到旅館,也把事情告訴易父,易家卻沒有積極處理;易男至截稿為止,仍未取得回應。

而檢方當初調查時,易君勵則宣稱只在去年12月和王德愷爆發口角衝突,堅稱沒打人,還說王德愷練過武術,有功夫底子,他不可能對她動粗,「當時只拉了王德愷衣領,後來她突然自己摔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