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媽咪吳品萱好品味 法國名人都愛這一味

名模吳品萱透露生完寶寶後,特別在意保養品成分。(美沙國際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伊林名模吳品萱生了雙胞胎寶寶後,對於保養品的要求,不僅希望是天然成分,最好還是有機,她今日出席法國JOSIANE LAURE喬仙絡高階有機護膚發表會,正是她跟老公精挑細選下的有機保養選擇。

JOSIANE LAURE喬仙絡創辦人Josiane Laure女士(左)在巴黎的美容護膚中心,深受法國政經名人喜愛。(美沙國際提供)

吳品萱提到:「我平常真的很懶,是因為老公愛保養,自己才跟著重視保養程序,當初因為老公在日本頂級沙龍發現JOSIANE LAURE這個品牌,於是開始使用這系列有機產品。」 JOSIANE LAURE喬仙絡創辦人Josiane Laure女士於1975年在巴黎開設同名美容護膚中心,法國前總統席哈克、法國影后伊莎貝拉艾珍妮、國際巨星勞勃瑞福 等名人都是座上嘉賓,她並於1985年創立同名保養品牌,強調植物原粹的純淨天然配方,旗下產品通過歐盟BIO以及COSMEBIO國際有機雙認證。

吳品萱分享她目前天天使用的「有機精華油萃」,含榛果油及絲柏精油,每天晚上滴幾滴在手心溫潤後塗抹在臉上,讓心情特別平穩,油質也十分適合秋冬使用。

JOSIANE LAURE喬仙絡有機精油油萃30ml/5,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