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驚心》今完結 李準基將招待幸運粉絲同看

李準基今晚將邀請幸運粉絲一起免費在電影院觀看《步步驚心:麗》的精彩完結篇。(合成圖,翻攝自李準基Instagram、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準基在熱播夯劇《步步驚心:麗》裡,演出四皇子「王昭」一角,與IU所飾演的「解樹」上演一段刻骨銘心的動人愛戀,播了2個多月後,該劇將於今晚在中台韓同步播出精彩大結局,讓忠實劇迷相當不捨。而一直以來都透過Instagram與粉絲擁有良好互動的李準基,也將在今晚舉辦小型見面會,邀請幸運粉絲一起來觀看《步步驚心:麗》的完結篇,相當貼心。

播了2個多月,《步步驚心:麗》今晚播出的第20集就是整齣劇的完結篇。(翻攝自《步步驚心:麗》官方微博)

李準基在上月24日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張將於11月1日舉辦小型見面會的宣傳圖,並寫道:「See ya 2016.11.1」,而這天恰巧就是《步步驚心:麗》完結篇播映的當天,他的所屬社就表示這是為了要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喜愛,因此他會在首爾松坡區樂天電影院World Tower舉辦小型的免費觀影粉絲見面會,邀請幸運粉絲一起觀看最後一集的播出,而李準基本人也會現身與大家互動,所有費用則都會由公司來負擔,粉絲們只要人到現場就好。

為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李準基將在今晚舉辦小型觀影見面會來回報大家。(翻攝自李準基Instagram)

 

消息公開後,馬上就有超過1萬名粉絲來申請抽選,踴躍程度讓李準基本人與公司都嚇了一大跳,公司相關人士就表示:「我們規劃這個活動的原意,是希望能讓粉絲與李準基一起共同創造美好回憶,也認為應該會有許多人來參加申請,但從未想過申請人數的規模會這麼巨大,我們真的很意外但也很感謝」,更透露未來會多考慮舉辦像這樣的活動。李準基本人也在30日於Instagram上發文對粉絲致謝:「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真的有好多人來申請參加,讓我都嚇到了~ 對於那些無法到現場參加的人真的感到可惜又抱歉,以後會努力創造更棒的機會與大家見面的~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了!」還與大家約好周二見,令人相當期待。

來申請參加見面會的粉絲相當多也相當踴躍,讓李準基本人都有點感到意外,不過他仍相當期待今晚能與粉絲們見面。(翻攝自李準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