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巨基推偶像選特首 演唱會上噴高潮

古巨基(左)為了許冠傑特別穿上豹紋裝。(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歌手許冠傑一連三場在紅館的演唱會昨晚落幕,最後一場嘉賓更邀來特別穿著豹紋裝的古巨基,兩人除了合唱《沉默是金》和《快樂》外,身為粉絲的古巨基更是攜家帶眷支持自己的偶像,還笑稱要許冠傑參選香港特首。

古巨基(左)擔任自己偶像許冠傑的演唱會尾場嘉賓。(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古巨基特別為喜愛豹紋裝的許冠傑穿上豹紋西裝外套,證明自己是「鐵粉」,他也分享首次看到演唱會海報的心得,笑稱以為是偶像要出來選特首,卻遭老婆潑冷水說是演唱會海報,「如果Sam哥(指許冠傑)真的參選特首,我的票一定投給他。」一席話贏得全場鼓掌支持。

古巨基(右)笑稱看到許冠傑的演唱會海報,以為他要選香港特首。(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知名歌手許冠傑日前在紅館開唱。(香港成報提供)

許冠傑(左)哥哥許冠文(右)到場表達支持。(香港成報提供)

香港知名歌手許冠傑日前在紅館開唱,熱愛豹紋裝的他表演,豹紋裝也是必備服裝之一。(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