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遇行車糾紛驚魂 結局竟被于美人讚...

于美人對於外國遇到行車糾紛的解決方法感到意外,也認為這樣的態度是台灣人值得學習的。(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主持人于美人今日在臉書上分享在西班牙遭遇行車驚魂的想法,她所乘坐的巴士從高速公路下來要進到休息站時,卻遇到從右側急駛過來的轎車,所幸司機大衛反應快緊急煞車,才沒有擦撞到,事後在休息站中,轎車的車主竟然主動過來敲門,余美人和車上的乘客都感到憤怒,認為怎麼可以做錯事還想要來理論,但以為會遇到火爆的場面卻沒有發生,讓在台灣常見行車火爆糾紛的余美人大吃一驚。

于美人和巴士司機大衛(左)合影。(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看到大衛下了車和轎車車主談話,以為火藥味十足的場面會很快出現,卻發現兩人只是像聊天一般在談話,讓她看了滿頭霧水,經過翻譯還原兩人的對話內容後,才發現轎車車主率先表達了歉意且認為應讓巴士先行,而大衛則回應幸好及時煞車才讓雙方能夠平安無事。

這場意外的驚魂記讓于美人看到別的國家面對行車意外時的不同反應,讓她有感而發地寫到:「重點是,他們都認為對方不是故意挑釁的,而是不得不的失誤,或無心之過,我想這是來自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以及自有的安全感與信心,讓他們不會把生活中的小挫折或突發狀況,視為是衝著自己來的挑釁行為或衝突。」分享這樣的小故事希望能讓網友發現台灣人還有進步的空間,對於意外的發生,「衝突」並非唯一的解決方法,網友也紛紛表達了認同及教育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