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為爆粗口道歉 稱司機「紀錄器影片有剪接」

李妍憬秀出自己瘀青照片。(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妍憬今天凌晨驚傳和友人搭小黃時,遭到司機拖下車毆打,李妍憬和友人控告對方無故打人,並稱自己遭到小黃司機拖到飛離地面,還摔落地上,孰料稍晚司機曝光行車紀錄器,被網友發現李妍憬爆粗口還疑似踢司機椅背,讓網友揶揄李妍憬根本是「Makiyo2.0」,對此李妍憬在臉書聲明表示,自己的確爆粗口很抱歉,但話鋒一轉直指司機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經過剪接」,直呼:「如果當時我沒自保拍影片那相信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李妍憬對自己爆粗口道歉,但反咬司機行車記錄器經過剪接。(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今天被偵訊後回家,在臉書發文對於網友質疑她爆粗口罵人一事,坦承她非常抱歉,但她也澄清她絕對沒有踢司機的椅背,並再度聲稱會動手是因為女友人和她都被司機扯飛,讓她忍不住才出於自衛回擊,對於司機公布的行車紀錄器表示:「我的影片全程沒剪接都播出如何打我的,而對方卻把正在毆打我時的部分剪掉。」認為司機曝光的行車紀錄器不完整,更質疑對方為什麼不公布車子的照片,再度重申自己絕對沒有踢對方椅背。

李妍憬和司機互毆一事引發網友看法兩極。(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最後更對網友質疑提出道歉,她說:「我罵人我錯我認,但他態度不好是事實,各位網民想罵我的支持我的我都虛心接受!」並表示自己是一步一步努力過來的,絕不會不知道各行各業的辛苦,「謝謝大家的指教,這幾天我會平復自己的心情」。

對於李妍憬最新回應,鄉民反應兩極,有網友認為司機態度也很差,李妍憬的爆粗口無可厚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李妍憬如果沒有先惹怒司機,就沒有這些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