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爆正妹李妍憬爭議多 曾被爆撿屍捲賣淫

李妍憬因為姣好外形、火辣身材,受不少粉絲喜歡。(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妍憬今天凌晨驚傳遭到計程車司機拖下車毆打,引起外界震驚,原本粉絲湧入關心她狀況如何,沒想到計程車司機公開行車記錄器後,發現事實和李妍憬所說頗有出入,讓網友狠酸她是「Makiyo2.0」,其實外形亮眼的她是不少通告節目的寵兒,不過她也多次在節目上表明自己脾氣火爆,也數度登上社會新聞版面,爭議不少。

李妍憬因為出道多年來爭議不斷。(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她在2006年聲稱被友人設計,陪一名富商吃飯,富商當時開價包養遭到李妍憬拒絕,富商一氣之下揚言報復,李妍憬當時回擊「如果要被包養,就不用這麼辛苦賺錢了」。前年她又被爆出在KTV醉到不醒人事,被一名外國男子撿屍,不過她事後表明,當時是因為眼睛受傷走路不穩,才會讓朋友攙扶她上車,否認遭到撿屍。去年轟動全台的女星跨國賣淫事件,她被影射是花名冊上的「L女星」,不過她當時召開記者會發毒誓「我絕對沒在賣,若有的話,全家死光光」,更否認外界傳聞她在酒店工作一事。

李妍憬歷年來爭議事件。(自由娛樂頻道整理)

此外,李妍憬也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買到假包的經驗,雖然當時她並未直說對方是誰,該段內容卻被網友認為賣方直指丁小芹,丁小芹為此在臉書開直播先說是自己疏失沒有確認,不過話鋒一轉丁小芹也質疑李妍憬為何認為包包有問題卻不退換,惹得李妍憬爆氣在臉書發文嗆聲,要公開雙方對話紀錄,爭議再添一樁。

然而這次跟司機互毆事件再一次應證她自己所說「個性火爆」,行車記錄器曝光後,也讓不少死忠粉絲在臉書留言,表明對她非常失望,「我一直以來都關注妳覺得妳很棒,可是這次...」、「妳這次的行為我真的無法支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