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小學長這樣!招牌大嘴完全沒變

Angelababy五官精緻常被質疑整形。(翻攝自Angelababy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型亮眼,日前透過老公黃曉明公開懷孕喜訊,令粉絲相當期待寶寶的出生,而她出道以來一直被質疑整型,還曾公開接受檢驗,近日有粉絲將她孩童時期的照片找出來,證明她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Angelababy的粉絲團公開她孩童時的照片,只見她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並露出靦腆的笑容,在大合照中一眼就認出她來,雖然仍有網友覺得小時候的五官和現在不太相似,但一直以來的大嘴巴倒是沒變;事實上,黃曉明曾公開表示,認為Baby沒化妝的時候,「真的很像那些很醜的照片」,幽默化解老婆整型傳言。

另外,現已懷孕5個月的她,日前現身上海拍攝廣告時,被人拍到身穿一件黑色無袖連身裙,坐在椅子上,孕肚圓滾隆起,明顯藏不住,令粉絲開心喊道:「終於有媽媽的感覺了。」

Angelababy兒時照片被翻出。(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從小就氣質出眾。(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