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行車記錄器曝光!李妍憬遭網友酸Makiyo翻版

李妍憬今凌晨傳出和計程車司機互毆,兩人互告對方傷害,雙雙上銬移送北檢。(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妍憬今凌晨驚爆搭計程車遭到司機施爆,她稱司機突然發火,強行將她拖下車,兩人因此發生肢體衝突,但司機卻反控她與友人一上車帶著酒意亂罵人,他才拒載要求兩人下車,雙方各說其詞,互告對方傷害,而警方以現行犯將兩人雙雙上銬移送北檢。

在移送過程中,李妍憬稱司機打人,將她拖下車,不清楚對方為何對她大打出手,司機則喊冤表示,自己才是被打的,不過行車紀錄器畫面隨即被公開,還原了當時在車上事發經過。

李妍憬與友人上車後,司機便開車,途中突然遇到紅燈又馬上變綠燈,司機踩油門繼續前進,這時卻引來李妍憬和友人不滿,並說:「我想吐」、「司機你故意的嗎?」而司機也因此話拒絕載客,接著雙方爆發口角,李和友人更罵:「你開到目的地,我操你媽的你開到目的地!」司機也憤而回罵:「什麼叫操你媽!妳譙三小!」隨後李和友人表示:「你給我開到虎林街。」司機再回:「你給我下車,不要那邊靠北!」衝突越演越烈,最後李方面更脫口:「你靠北!你想欠打是不是啊!」更揚言要報警,之後從互罵變成互毆。對此,網友則毫不留情酸李妍憬根本是Makiyo翻版,稱她的單方面說詞與事實完全不符,說法更慘被行車記錄器畫面打臉。

李妍憬遭網友酸是Makiyo翻版。(翻攝自臉書)

李妍憬與司機互罵內容:

李與友人:真的會吐ㄟ、你故意的對不對

運將:你在跟我說話是吧

李與友人:現在是怎麼樣

運將:你在說甚麼

李與友人:我說你剛踩煞車是怎樣

運將:是怎樣啊

李與友人:是想怎樣

運將:甚麼叫做故意啊

李與友人:你是想怎樣

運將:甚麼叫做是想怎麼樣

李與友人:你開到,你開到目的地,我操你媽你開到目的地

運將:甚麼叫操你媽啊,妳譙三小

李與友人:你開到目的地

運將:她說要停車,下車

李與友人:你給我開到目的地

運將:甚麼叫你給我開到目的地

李與友人:你就給我 我說

運將:自己下車

李與友人:我要到虎林街

運將:妳在那邊靠北啊

李與友人:誰靠北,你想欠打是不是啊

運將:妳媽誰欠打啊

李與友人:你給我開到虎林街

運將:妳給我付錢下車,不開

李與友人:幹,不開 來啊 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