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魔法跨界交流!艾迪瑞德曼聯手班奈狄克秀魔術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左)與「奇獸飼育學家」艾迪瑞德曼(右)日前在脫口秀上進行了魔法交流與合作。(合成圖,翻攝自Radio Times、Bust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魔法迷在最近這2個月一定都會感到幸福無比,因為漫威與華納影業分別要推出《奇異博士》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部強檔大片,讓人徹底沉浸在奇幻有趣的魔法世界中。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還沒上映,2部片中的男主角們,就先以魔法師的身分進行了一場相當難得的「跨界交流」,在脫口秀上一起大秀魔術絕招!

同樣來自英國的艾迪瑞德曼(左)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右)是多年好友。(翻攝自都會地鐵報)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將在《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演出一名魔法師兼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的艾迪瑞德曼,日前一起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由於2名英國男星最近都剛好在新片裡飾演有神奇魔法力量的角色,當天他們也在節目中小秀一手。從小就相當崇拜已逝魔術師保羅丹尼爾斯的艾迪瑞德曼,將要表演自己兒時最拿手的魔術絕招,還興奮表示:「這就是我能夠在電視上表演魔術的時刻了」,並拿來一本完全空白的著色本,要一旁的男星布萊恩克萊斯頓對著封面吹一口氣,然後空白著色本裡就神奇出現線稿畫了,讓親眼目睹一切的在場觀眾大吃一驚。

艾迪瑞德曼(右)在《葛漢諾頓秀》上拿著著色本要表演自己兒時最拿手的魔術絕招。(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艾迪瑞德曼還打算將這個魔術帶到更高的境界,他從西裝內掏出早已準備好的魔杖,這次要求身邊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他一起進行,要求他也對著已經出現線稿畫的著色本封面吹一口氣,班奈狄克照做了,但是著色本並沒有任何變化;因此,艾迪把自己的魔杖借給班奈狄克,表示想要與漫威的奇異博士來場「跨界魔法交流」,希望班奈狄克能夠揮舞魔杖並對著著色本唸出一段咒語,他真的馬上有模有樣地掰出一句聽起來就像是會在《哈利波特》電影裡出現的魔法詞,之後再翻開著色本,原本的黑白線稿畫,就真的都已經著色完畢,讓台下觀眾看了驚喜不已,爆出熱烈的尖叫與鼓掌聲,艾迪也十分滿足地說道:「感謝為我最棒的一刻獻上歡呼聲」,讓2位魔術師的首度跨界合作畫上完美句點。

艾迪瑞德曼(右)將自己的魔杖借給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左),要他對著著色本施咒。(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