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噴淚!蕭煌奇緩走延伸台 只為對歌迷謝幕

蕭煌奇攻蛋舉行個唱。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14年,今晚登上小巨蛋舉辦首場大型個唱,他克服身體障礙圓夢,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僅靠著導盲磚緩緩走過距離舞台10米長的延伸台,親自對歌迷謝幕,他坦言很想哭,獲得萬名歌迷熱情掌聲。

蕭煌奇(右)唱到《上水的花》時與女舞者共舞。 (記者潘少棠攝)

蕭煌奇唱到《下個街角》時,沿著延伸台緩緩走向台前粉絲,他說道:「從主舞台走到這裡,其實我很害怕,因為每一步我都不曉得會怎麼樣,但為了你們,我知道這段路會走得非常有價值!我非常感恩,謝謝大家的一路相伴!」

為了這段路,台下20名工作人員全都神經緊繃,因為延伸台僅有90公分寬,且四周均無圍欄,為了保護歌王的安全,全部都圍繞在伸展台旁待命。

蕭煌奇(右)攻蛋舉行個唱。 (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蕭煌奇唱到《上水的花》時,女舞者吊著鋼絲下降,與蕭煌奇在台上共舞,讓粉絲相當驚喜,曾合作的Selina為歌王的演唱會則獻聲錄了口白,Selina獻聲陳述,蕭煌奇從第一張專輯,到獲得多座金曲獎肯定,直到今天完成首場大型個唱的心路歷程,讓蕭煌奇與歌迷聽了相當感動。

蕭煌奇(左)唱到《上水的花》時與女舞者共舞。 (記者潘少棠攝)

蕭煌奇上台後也說:「剛剛我在底下聽Selina講的這段話,覺得好想哭喔,像她說的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千個人,我給大家都是一樣的誠心誠意,一百分的努力,因為我自己沒有別的選擇,我只能勇敢去面對一切的挑戰,我想這些我都可以勇敢去度過,我希望每一個人跟我一樣,在生活的喜怒哀樂之中,沒有在怕的,只能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