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哥邪惡視角曬生魚 半顆D奶掉出來

潔哥PO出半價生魚片炫耀文,D奶大放送。(翻攝自潔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有可愛外型、凶猛身材,臉書上常PO出麻辣的發文評論社會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點讚。日前她好不容易買到半價的生魚片便當,興奮的想要PO上臉書跟大家分享,孰料她的浴衣實在太大件,讓她傲人D奶幾乎有一半快掉出來,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潔哥今天到台北一間餐廳搶購半價生魚片,她開心地將戰利品PO上臉書炫耀,不過照片中她穿著明顯比較大件的衣服,半顆D奶幾乎快要掉出來,潔哥還笑說:「衣服太大不小心帶長輩了!」這讓網友看了暴動,直呼「我們潔哥終於變成潔姊了」、「我絕對是在看生魚片」、「這個大腿也是太誘人」,完全畫錯重點。

潔哥笑說因為衣服太大件,不小心讓長輩出來見人。(翻攝自潔哥臉書)

網友對潔哥露奶陷入瘋狂。(翻攝自潔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