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麥可法斯賓達冰塊肌放送 《刺客教條》改編電玩有新哏

麥克法斯賓達在《刺客教條》最新預告中狂秀「冰塊腹肌」。(威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刺客教條》昨日公佈中文版熱血預告,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更多動作畫面曝光,狂露冰塊肌讓粉絲們超HIGH。

麥可法斯賓達說:「《刺客教條》保留了系列的原汁原味,但也加入了許多符合電影觀眾期待的創新元素,不論你是不是粉絲,都將被電影震撼。」

《刺客教條》改編自Ubisoft史上最暢銷同名電玩,遊戲設定身在現代的主角能透過高科技的「記憶回溯機」,解開祖先的基因記憶而回到過去,親歷祖先的時代故事,找尋控制全人類思想的神器。電影以此設定為基底,開創了一個全新主角和故事,回到中古西班牙的黑暗時期,展開一段冒險旅程。電影12月28日在台上映。

最新熱血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經典哏「信仰之跳」這樣拍(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