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peXial晨翔大嗆宏正:你就是不如我!

SpeXial晨翔(左)與宏正在《High 5制霸青春》對嗆,火藥味十足。(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熱血青春校園戲劇《High 5制霸青春》,上週播出Janet與SpeXial宏正巴掌戲、龍劭華爆氣訓斥球員,在愛奇藝點擊直逼60萬大關。

SpeXial宏正(前)與程予希在最新一集《High 5制霸青春》中感情加溫。(聯合互動提供)

本周戰火延燒到球員學長、學弟之間,宏正分別與晨翔、「毛弟」邱翊橙爆發口角肢體衝突。邱翊橙說,與宏正對戲情緒很快到位,最難的反而是跌倒的角度必須是讓手見紅,最後卻摔到屁股,痛的反應超級真實。

面對學長霸凌學弟的劇情,宏正跟邱翊橙都表示,成長過程中沒有被霸凌的經驗,邱翊橙說,小時候曾目睹霸凌事件,當時年紀小不敢伸出援手,現在校園霸凌仍時有所聞,希望透過戲劇大家能夠多關心這個問題。

「毛弟」邱翊橙在《High 5制霸青春》遭學長霸凌,摔倒在地。(聯合互動提供)

而飾演天才球員詹姆士的晨翔,因看不慣隊長行為而見義勇為,他表示,跟宏正對嗆的短短幾秒裡,完全融入角色,一股氣衝進腦門,就是想告訴站在面前的這個人:「你就是不如我!」台詞霹靂啪啦飆出口,拍完瞬間覺得血壓飆高、頭昏。為拍出對峙的畫面,宏正與晨翔鼻間對鼻間,距離不到五公分,看過片段的粉絲都紛紛驚呼:「好害羞!」

預告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