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福克斯老三初亮相!圓圓大眼萌翻天

梅根福克斯在昨天首度公開第3個兒子喬尼的照片。(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0歲好萊塢性感尤物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雖然還是輕熟女,但其實私下早已是3個孩子的媽,與大她12歲的男星布萊恩格林(Brian Green)於2010年步入禮堂結為夫妻。不過,2人在去年8月以「無法化解的歧異」為由,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離婚申請,只是後來為了孩子們即使處於分居狀態,仍保持不錯的關係,甚至還在今年8月又平安誕下2人的第3個孩子喬尼(Journey),3度當媽的梅根福克斯也在昨天首度在Instagram上公開萌兒照片,可愛模樣令人喜愛不已。

梅根福克斯(右)與男星布萊恩格林(左)在離婚前育有2個兒子,提出離婚後在今年8月又生下第3胎。(翻攝自每日郵報)

梅根福克斯是在今年4月份出席《忍者龜:破影而出》宣傳活動時,被發現原本的性感好身材竟顯得小腹微凸、翹臀也變大不少,明顯「有喜」,當時由於外界認為她與前夫布萊恩格林已經分手,因此不少人還在猜測這個孩子的爸究竟是誰,後來才得知原來這個孩子竟是這對分分合合情侶的第3胎。而肚中懷有寶寶後,2人關係也明顯增溫不少,梅根就曾被多次目擊帶著2個兒子與前夫一起外出用餐,還在訪問中表示很喜歡懷孕時的自己,等不及要見到這位新成員,並在8月份順利產下3子喬尼。如今差不多要3個月的喬尼,遺傳到父母的超高顏值,擁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與媽媽一起躺在床上自拍的模樣簡直萌翻天,相當討人喜歡。

梅根福克斯(左)在今年4月份挺肚出席《忍者龜:破影而出》宣傳活動,才被發現「有喜」。(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