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產後身材秒恢復 靠這3招狂甩15kg

伊能靜產後身材恢復神速。(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與中國男星秦昊結婚,婚姻生活相當幸福,現年47歲的她今年也順利產下寶貝女兒「小米粒」,產後身材更是恢復神速狂甩15公斤,她今在臉書大方分享速瘦妙招。

伊能靜經常在臉書喜曬母女合照。(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今年6月在美國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她雖常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的甜蜜照,不過卻完全看不出孕期時的她曾發福到70公斤,她今開心透露瘦身方法:「吃溫熱的食物、不碰生冷、泡澡,保持身體溫度;吃川燙、蒸的蔬菜和雞肉;每兩天一定跑步一個半小時」,直言自己花了不少努力才能在產後4個月秒瘦成55公斤,不過她仍不滿足,強調還要再減3公斤,「我要變成兒子、女兒最漂亮的好朋友之一」。

高齡47歲的伊能靜今年6月產下一女。(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