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遭脫褲霸凌 郭子「戴面具」強迫自己像男生

郭子發行新專輯《愛相同》力挺同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子」郭蘅祈近日推出新專輯《愛相同》為平權發聲,倡導平等對待跨越性別的愛,造成想以唱片出櫃的傳聞滿天飛。他近日受訪透露,國小他常遭到霸凌,小三那年還差點遭脫褲,至今陰影猶存。

《壹週刊》報導,郭子回憶以往被霸凌的過程,同學幫他取不喜歡的綽號,像是「大媽」或用他名字的諧音叫他「小琪」,還曾被一群同學圍在牆角,對他做出猥褻動作,甚至想脫他褲子檢查他的生理性別,這段過去的陰影糾纏了他35年才慢慢釋懷。

郭子險遭脫褲霸凌的陰影,糾纏他多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後來郭子開始學習同齡男生抓蟲、打籃球,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久而久之他便習慣了戴面具上課的生活,他表示:「那時候只有歌能幫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把自己鎖在音樂的世界裡。」一直到他考上台北藝術大學(當時為國立藝術學院),才發現世上「奇怪」的人不是只有他,因此他才放寬心開始認真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