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進租金鐘禮服 委屈遭嗆「以為自己很紅?」

林進參加金鐘獎,租禮服時竟被店員嗆:「不要以為自己很紅好不好?」(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林進近日接受專訪,透露他搞笑幽默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除了難過來不及讓父親過好生活,也感嘆再怎麼紅仍不如C咖藝人,上節目時仍然被瞧不起,甚至被當成陪襯品,但也因此更激起他的鬥志,繼續努力拍片讓更多人記得他,林進也分享在工作上受到的不少委屈事。

網路紅人林進受邀參加金鐘獎,觀眾粉絲都搶拍。(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進分享某次他上綜藝節目,明明定3點妝髮,C咖女藝人3點半才到,現場化妝台早已被網紅坐滿,C咖藝人一進來就惡狠狠擺臉色,一副只有她才能坐椅子的態度,別人迅速讓位,她還不放過對方繼續瞪,此外,這次林進受邀出席金鐘獎,他想要慢慢挑件好看的、正式的,沒想到被店員唸:「你是要挑多久?你不要以為你很紅好不好?你只是剛好紅而已,不會紅太久,金鐘你只會走一次,還挑暗色系的。」讓他頗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