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祝福跑男當爸 反被恭賀聲淹沒

Angelababy日前宣布懷孕4個月,成為全中國最受關注的明星孕媽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自從和黃曉明結婚後,就時常被關心肚皮是否有動靜,黃曉明終在8日宣布baby懷孕,讓大批粉絲都為夫妻倆開心,就連baby昨日恭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陳赫喜獲愛女,都引起粉絲關注。

Angelababy因《奔跑吧兄弟》節目與陳赫熟識,昨日更在第一時間祝福對方喜獲愛女,不過讓粉絲更開心的是,在過幾個月就換Angelababy升格當媽,讓不少粉絲期待的紛紛留言表示「Baby妳也快了」、「下一個就是妳的小Baby」、「baby我在等baby出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Angelababy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Angelababy恭喜陳赫喜獲愛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