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慘遭辣妻惡整 扣嫂竟收拾行李回娘家

Keanna惡整謝和弦,在人中畫上小鬍子,相當逗趣。(翻攝自Kean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扣」謝和弦和混血辣妻Keanna婚後依舊甜蜜,常在臉書放閃,連演唱會上都要閃瞎歌迷,牽手、擁抱、親親樣樣來,謝和弦還為愛妻寫了一首歌曲《謝謝你愛我》,還邀老婆擔任MV女主角,甜蜜互動,羨煞旁人。今日「扣嫂」Keanna卻在臉書「出賣」謝和弦,在他人中畫上小鬍子,謝和弦還一臉不知情的樣子,讓網友笑翻直呼「毫無違和感」。

謝和弦(右)與混血辣妻Keanna,婚後依舊相當甜蜜,時常在臉書放閃。(翻攝自Keanna臉書)

Keanna在臉書寫道:「臭臉少年不懂為何我拍他,硬要把手指放在他人中?,嗯...我想他等等就會知道了..(微緊張挑眉兩下)」扣嫂在手指畫上「小鬍子」,巧妙地運用拍攝角度,還把手上在謝和弦人中上,只見謝和弦完全沒察覺,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鏡頭,相當逗趣,放上網後,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表示謝和弦和小鬍子毫無違和感,非常可愛。Keanna卻搞笑回應,「我先去收拾一下回娘家的行李」自嘲等下被發現就要被趕回娘家,但大批粉絲都對她喊話,紛紛表示「扣哥不敢」、「扣哥會想你」。

Keanna在臉書「出賣」謝和弦醜照,還自嘲要收拾行李回娘家了。(翻攝自Kean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