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松田翔太自爆11年不吃速食 否認完美主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導演熊切和嘉、男星松田翔太為日片《異邦警察》宣傳登台,行程滿檔的2人,昨晚直奔高雄電影節,今一早又搭高鐵趕回台北舉辦記者會和影迷見面會,北高2地跑。松田在片中飾演守護非法移民、人稱「署長」的地下警察,被慘揍到鼻青臉腫,導演更讓松田在街頭拔腿狂奔,讓松田吃盡苦頭。今導演在記者會上透露,對松田表現相當滿意,還大爆狂奔戲其實是苦到攝影師。

松田翔太受訪時自爆,已經長達11年不吃拉麵和速食。(記者陳奕全攝)

松田在片中為追捕嫌犯在街頭狂奔,導演透露原先認為松田手長腳長,應該可以展現出速度感,沒想到當松田卯足全力在巷弄中奔跑,飛毛腿速度卻讓攝影師不是跟丟就是跌倒,到最後他只好拜託松田「你跑慢一點」。

檯面上形象酷帥不多話的松田,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在家不放電鍋和面紙,「因為不夠時尚」。今他被問到此事,他靦腆表示,「其實我還是有放,只是都放在櫃子裡,有要用才拿出來。而且放在櫃子裡固定位置,我也不需要到處找,這樣不是很輕鬆嘛」。此外,他更語出驚人表示,過去曾因拍戲禁吃碳水化合物,後來他也習慣,直到現在已經長達11年不吃拉麵和速食,他解釋說「因為這些東西不需要啊」,當場被吐槽是完美主義。他不斷笑著澄清,「我這不算是完美主義,感覺完美主義的人都很愛耍帥,我不是這種人」,否認到底反而逗笑在場所有人。《異》片11月4日在台上映。

松田翔太(右)、導演熊切和嘉今出席《異邦警察》台北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