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穩交許維恩 詹惟中看衰:分手機率比結婚高

詹惟中在節目上斷言KID和許維恩分手機率比結婚還高。(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維恩和KID曖昧許久終於認愛,兩人不只常常在臉書放閃,也常在公開場合合體,日前許維恩被捲入合夥人涉嫌廣告不實的事件,資金出現問題,男友KID大方拿出買房基金支援,甜蜜之情羨煞旁人,不過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卻在節目上指出,KID和很多女生朋友的關係曖昧模糊,鐵口直斷6年是個里程碑,兩人不是結婚就是閃分。

KID(左)和許維恩(右)愛得甜蜜,卻被詹惟中看衰。(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許維恩和KID感情甜蜜,連許維恩投資開設的美體店遇到資金問題,KID也二話不說拿買房基金金援,讓不少粉絲大讚KID霸氣貼心,不過曾預測寶媽和汪建民戀情不長久的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在節目上表示KID的個性常常和女生成為好朋友,不過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長久下來難說會不會擦出火花,他也斷言6年後許維恩會想要穩定,然而KID到時候的想法會和女方不同,「這時只有兩條路可走,分手的機率比結婚高」,斷言兩人可能難以步入禮堂。

KID(左)在主持的節目中遭命理師詹惟中唱衰感情。(翻攝自《18歲不睡》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