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一路紅10年 炫耀工作多到任挑任選

小小瑜出道10年在演藝圈發展順遂。(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小瑜」張芯瑜以歌手身分出道後,開始跨足戲劇、綜藝及電影,表現相當出色,近年已是影歌視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出道10年的她也忍不住在臉書高調炫耀自己工作多得能夠任挑選。

小小瑜稚嫩的外表看不出已30歲。(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有著清純甜美外表和E奶火辣身材,狂吸不少死忠粉絲,臉書追蹤人數更突破35萬,讓她又驚又喜的自表自己不是演藝圈最瘦的明星,也不是影劇圈最正的妹,更不是演藝本科系畢業,「居然工作多到可以挑好的喜歡的CP值高的」,也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粉絲,能讓她有如此穩定的演藝事業。

小小瑜在臉書爽喊自己工作多到可以任挑任選。(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粉絲見狀都紛紛誇耀小小瑜的成功是應得的,雙胞胎依依更大讚她:「一堆大奶的女生,為何偏偏只有你可以影歌視三棲、還紅這麼久,除了各方面條件好之外,你又超認真努力的,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