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贈簽名CD)挑戰性感路線?Apink恩地妙回6個字

Apink暌違1年多發行韓語新專輯,普美一口氣減重7公斤。(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國清純派代表女團Apink,暌違1年多發行韓語新專輯《Pink Revolution》,日前女孩們被問及這次的新形象哪位成員看起來最清純?成員紛紛表示是瘦了7公斤的普美,普美本人也表示本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但看到自己1個月前的照片,一比對之後才發現真的變了很多,差點都要不認得了。

在韓國樂壇以清新甜美魅力獲得極高人氣的Apink,不免多次被提問明明身材很好,尤其娜恩的好身材造成運動褲搶購熱潮屢屢成為話題,為何不嘗試性感路線,究竟是不做還是做不到呢?對於這個問題,恩地則非常有才氣的回答:「我們也還在想!」爆笑的答案令人期待未來是否有機會可以看到Apink的性感形象。

此外,預計於12月中在韓國舉辦演唱會的Apink,也將提前於11月18日來台灣與歌迷見面,而Apink的最新專輯《Pink Revolution》則將於今起在台發行,同時《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2張Apink的親筆簽名專輯,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Apink發行新專輯,問候台灣的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