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0歲陳美鳳愛「劈腿」!想要XX時就深蹲

陳美鳳擔任骨骼保健美麗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美鳳出道近40年,外表和身材保養得宜的她,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今天她出席「骨質疏鬆症協會」活動時,透露自己超愛「劈腿」。

陳美鳳說,自己從年輕時就很愛曬太陽,增加維他命D對骨骼有幫助,今年60歲的她,骨齡竟然只有30歲,而她過去很愛喝牛奶,吃起司等,但因為嚴重過敏只好靠鈣片補充鈣質,有時候也會吃雞腳和芝麻,還加碼透露「花生豬皮湯」可以保護關節,喝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事實上,陳美鳳相當愛運動,只要想到就會拉筋劈腿,就連洗頭都會做深蹲,多鍛鍊身體,強化肌耐力也不容易扭到。對於金鐘獎上藍心湄的「奶奶裝」,她也曾問對方:「妳真的要這樣穿?」沒想到藍心湄回嗆:「妳在星光大道還不是那樣!」讓她哭笑不得,而目前單身的她也說,對感情保持開放態度,只要對方有老靈魂、想法有共識,3、40歲也可以接受。

陳美鳳洗頭時會深蹲。(記者胡舜翔攝)

陳美鳳對於自己的骨齡相當滿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