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生日夜探街友 大方送上自家潮牌

吳克群時常夜探街友,發送物資。(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克群一向有「暖男」封號,經常和兄弟夜探街友,日前他低調度過37歲生日,僅與朋友簡單聚餐後,就與好友和基金會跑遍台北,發送飲料、包子、蛋糕,讓街友填飽肚子,基金會工作人員相當感動,「給予溫暖的不止是物資,一個溫暖的心與一句關心。」

吳克群(左)日前生日,選擇低調慶生,仍不忘關心街友。(翻攝自人安基金會臉書)

人安基金會今日在臉書發文感謝吳克群,「吳克群在生日當天,選擇與平安站一同關心街友,帶著DEBRAND外套、長褲,給予溫暖的不止是物資,一個溫暖的心,與一句關心,你是棒的!」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當天與威廉、牛奶、好友們集資3萬元,買了包子、飲料,在三重和台北車站附近,發送給街友,吳克群更提供自家潮牌服飾,讓街友不受寒,善心舉動讓網友大讚。

吳克群日前中秋節,才與威廉、好友們在台北車站附近發送月餅。(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吳克群日前中秋節,才與威廉、好友們發送肉包、月餅、飲料各100份,給無家可歸的街友,讓他們也能感受過節的氣氛。更曾捐出近50萬元,提供街友毛毯度過寒流,暖心行徑十分感人。

人安基金會今在臉書發文感謝吳克群。(翻攝自人安基金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