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穩交石油富商 楊謹華承認「被求婚就結婚」

楊謹華與交往半年的男友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楊謹華與交往半年的男友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楊謹華出演愛情喜劇舞台劇《新龍門客棧》,今天穿著低胸鏤空蕾絲洋裝位戲宣傳,在被問到與新男友石油設備富商Ben的戀情時,嬌羞默認只要對方求婚,她就會答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謹華今天穿白紗宣傳,談到先前當藝人陳怡蓉伴娘時很感動,她直言與男友Ben是有共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尚無確切的時間表,可能在「時刻來了」就會結婚。在被追問是否對方求婚就會結婚?楊謹華微笑點頭。

Ben與楊謹華同為38歲,兩人並同為基督徒,Ben的父母從事鞋業生意,他從小留學美國,德州大學經濟系畢業,約10年前返回台灣,與叔叔合開石油設備公司,楊謹華最欣賞他正直又孝順的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