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爺」李準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起跑 台灣站1月登場

李準基在韓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深情四皇子,人氣再創高峰。(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準基在韓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四皇子王昭,深情又霸氣的形象秒殺粉絲,他所屬的經紀公司Namoo Actors今宣布,李準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將於12月3日從首爾起跑,明年1月20日登台,令死忠粉絲欣喜若狂。

李準基近期因韓劇《步步驚心 麗》人氣再創新高峰,該劇在中國線上影音平台播出16集,點擊率飆破18億次,反應火爆。此外《步步驚心 麗》版權已由衛視中文台購入,預計年底在台播出,該劇電視原聲帶現已在台數位發行;而他和台灣導演林育賢合作的新片《謊言西西里》,也將於28日在台上映,大小螢幕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李準基宣布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12月初從韓國起跑,12月底在日本,預定明年元月來台會粉絲。(翻攝自李準基個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