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唱《我可以》的蔡旻佑嗎? 如今竟變黝黑壯男

蔡旻佑以《我可以》一曲走紅。(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6年,歌手蔡旻佑以一首《我可以》出道,因為歌曲琅琅上口,在加上蔡旻佑還很清秀的外貌,使蔡旻佑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不過,去年才發行《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專輯的他今邁入出道第10年,現在竟然已經發福又變黑?

蔡旻佑近年較淡出演藝圈。(翻攝自蔡旻佑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蔡旻佑自曝自己最近這段時間都是處於「耕耘期」,雖然去年發過專輯,但隨後卻馬上淡出了螢光幕。除了接校園演唱會跟商演,其他時間他都在充電休息,以作為創作音樂的動能,因此大家很難在電視上看到他。

蔡旻佑自曝變胖又變黑。(翻攝自蔡旻佑臉書)

此外,蔡旻佑還自曝自己稍微淡出演藝圈後,身材就開始走鐘,由於不用工作不但可以在家吃媽媽做的便當,還有時間跑去墾丁玩,因此惡性循環之後,不但整個變黑還變胖!蔡旻佑還說,雖然同事都說他胖,讓他萌生要減肥的衝動,但是媽媽總是認為他太瘦了,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感覺讓他相當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