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帥真好 謝霆鋒雄鷹展翅搶秀早秋男裝

謝霆鋒穿著Valentino早秋男裝亮相。(Valenti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謝霆鋒、劉青雲兩大影帝主演的電影《驚天破》本月20日即將在香港上映,雖然戲裡頭大家尬戲連連,不過宣傳的時候倒是妙語如珠。本身就很省話的謝霆鋒還虧劉青雲比他還寡言,拍他就像拍「消失的人」。

謝霆鋒一轉身就能看到Valentino2016早秋男裝系列皮革外套的雄鷹展翅圖案。(Valentino提供)

在《驚天破》的首映會上,謝霆鋒穿著了一件Valentino早秋男裝系列的皮革騎士外套,外套前後都有磨圓釘飾,背後的老鷹圖案更是酷到最高點,搭配謝霆鋒酷帥有型的臉蛋,難怪很多人都說前妻張栢芝忘不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