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曝影后辛酸 搭飛機排隊「站著就睡著」

趙麗穎以戲劇《花千骨》奪下金鷹獎影后。(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外型甜美,演技精湛,在戲劇《花千骨》中嶄露頭角,人氣水船漲高,但爆紅之後工作滿檔,讓她體力透支,近日還被拍到在搭飛機排隊時站著就睡著了,相當令人心疼。

趙麗穎在排隊時睡著。(翻攝自新浪娛樂)

趙麗穎以戲劇《花千骨》奪下金鷹獎影后,然而光鮮亮麗外表之下藏的卻是疲憊的身軀,近日她被拍到在機場等候排隊,但或許是太累了,在等待的過程中她將眼睛閉上,似乎就這麼睡著了,令粉絲心疼不已。

事實上,趙麗穎得到影后的風光背後,卻有著360天都在橫店拍戲的辛苦過程,1年只休息5天,而這5天她卻只用來睡覺。

趙麗穎曾1年只休息5天,而那5天都用來睡覺。(翻攝自趙麗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