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怕見恩人淚崩 缺席寇桑追思會

江蕙(右)不敢出席恩人黃義雄(左)的追思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教父寇桑黃義雄追思會今早舉行,參與追思會的演藝圈大咖包括張小燕、張菲、胡瓜、余天、豬哥亮、曾國城、康康、賀一航、沈玉琳等,卻缺少了曾奔去見黃義雄最後一面的江蕙,而不出席的原因讓人鼻酸。

江蕙30多年前在台北西餐廳駐唱,寇桑當時天天捧場,後來江蕙才得知黃義雄是當紅的製作人,至今仍感念他的知遇之恩。寇桑逝世前,江蕙還飛奔去探視最後一面,兩人情同父女《蘋果日報》報導,寇桑曾在江蕙的最終場演唱會,親自為她拭淚,再看到這一幕江蕙還是忍不住掉淚,不過她表示:「我會用力的把眼淚收起來,不讓您看到我傷心的樣子。」深厚的感情讓人動容,追思會今舉行,江蕙缺席了,而原因就是怕當場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