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霞仙子曬女兒萌照 4歲妞複製濃眉大眼

朱茵(左起)和黃貫中和愛女甜蜜合照。(翻攝自朱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5年在「星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飾演「紫霞仙子」走紅的44歲港星朱茵,清純女神形象深植人心,2012年替老公、香港「BEYOND」樂團成員黃貫中生下愛女黃鶯,今年4歲的女兒完全複製朱茵濃眉大眼。

一家三口甜蜜模樣令人稱羨。(翻攝自朱茵微博)

自從生下愛女後,朱茵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女,因女兒漸漸長大,朱茵去年才復出上節目,日前她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甜蜜照,留言:「小鶯,生日快樂!」還一連po出愛女萌照。

一家三口當天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女兒黃鶯4歲生日,3人不但在餐廳切蛋糕慶生,朱茵還和女兒一起騎旋轉木馬,最讓人驚艷的是,黃鶯完全遺傳朱茵的天生美貌,尤其是一雙大眼像足了媽咪,簡直就是神基因。

朱茵和女兒開心騎旋轉木馬。(翻攝自朱茵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