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明禎早起陪做操 緊身衣箍E奶送水

林明禎受邀擔任大學路跑賽活動大使。(種子音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林明禎今天一大早出席路跑活動,帶著大學生跑者一起做早操,還在終點線扮演送水小天使,撫慰跑者的心,雖然她全身包緊緊,但貼身的上衣仍讓姣好曲線一覽無遺。

林明禎帶著跑者一起做早餐。(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為了這場活動,向《狼王子》劇組請假3小時,她透露最喜歡運動型男孩,看著他們流汗的樣子覺得超帥。

林明禎在終點線擔任送水小天使。(種子音樂提供)

日前林明禎在臉書炫耀自己的「川字腹肌」,昨天雖無緣讓腹肌出來透氣,但仍大方分享練腹肌秘訣,像是起床就在床上做腳踏車運動、吃完早餐出門晨跑排汗、定時做核心肌群運動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