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青雲太寡言 謝霆鋒調侃像拍「消失的對手」

寡言的謝霆鋒(右)也受不了「話更少」的劉青雲,稱好像在拍「消失的對手」。(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作犯罪懸疑電影《驚天破》由兩位男神劉青雲和謝霆鋒主演,導演吳品儒率領主演謝霆鋒、劉青雲、高偉光、思漩、鄧萃雯等亮相今日的首映會。時隔四年再次合作的「史上最安靜組合」劉青雲和謝霆鋒,談到劉青雲的寡言,謝霆鋒也忍不住稱好像在拍「消失的對手」。

劉青雲(左)稱讚謝霆鋒演技進步。(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演藝圈有名的少言二人組謝霆鋒和劉青雲,自認話少的謝霆鋒談起劉青雲在片場的模樣,「片場似乎沒有這個人,但是當導演一喊:『Action!』,他就會作為電影裏的人物出現在鏡頭前,瞬間入戲,十分專注。」而劉青雲只稱讚謝霆鋒比起四年前更為成熟穩重,演技也更加精湛,「霆鋒會深入琢磨角色,在片場也會跟跟導演探討人物,我們的對手戲拍得十分順利。」

近年謝霆鋒因為拍攝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比起演員或歌手的身分,「謝大廚」更為廣為人知,而在年初春節時劉青雲就被記者捕獲到市場買菜的畫面,兩人「賢慧」的好男人形象已成為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劉青雲對此就笑稱:「我和霆鋒其實很搭,我買菜、他做飯,天衣無縫。」

《驚天破》預告(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