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威廉竟要和阿緯女兒指腹為婚

威廉近來在演藝圈發展順遂。(翻攝自威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緯今年7月與百億千金女友「豆豆」完成終身大事,昨也趁著他31歲生日在臉書喜曝女兒超音波照,公布12月將升格當奶爸,進度也超前了過去的棒棒堂男孩,準備迎接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好友威廉今也語出驚人要與阿緯的女兒指腹為婚。

阿緯(左)和威廉(右)有著好感情。(翻攝自威廉臉書)

對於阿緯將喜迎耶誕寶寶,好友小煜超興奮表示也要生個兒子去把姐姐,威廉則是狂言在微博寫下:「阿緯我跟你感情如此的深厚...我也不知送你什麼禮物,我只好用我的餘生好好來照顧,你的女兒..」說自己要指腹為婚和他女兒大談爺孫戀,還搞笑要把戶頭帳號傳給阿緯,要他可以開始準備嫁妝了。

阿緯凌晨在臉書喜曬女兒超音波照。(翻攝自阿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