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贏老爸 修杰楷:我起來就是了

咘咘和老爸修杰楷的刷牙模樣,一樣萌翻天。(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的愛女咘咘,一舉一動都成了粉絲關注焦點,隨著咘咘一天天長大,修杰楷的煩惱也正要開始。

咘咘早早起床,讓修杰楷無奈說:「我起來就是了。」(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今天一早,修杰楷無奈說:「太早睡的下場,就是更早起。」似乎是咘咘昨晚早睡,今天起了個大早,然後跟老爸修杰楷吵著要起床,才讓他有些痛苦說:「和妳僵持了一個半小時,我輸了!」

連刷個牙,咘咘也可以笑開懷。(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最後修杰楷嘆了一口氣說:「我起來就是了。」父女倆還一起上演刷牙戲碼,「晚上再來比比看呀,來比看誰先睡著。」咘咘刷牙模樣,連網友都驚呼:「好可愛~我已被咘咘融化了。」還有人說:「融化了,起床都甘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