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明星室友被罵翻 女大生:我到底有什麼錯?

盛蕙子(左)是關曉彤(右)的大學室友。(翻攝自盛蕙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關曉彤不僅出身演藝世家,也是童星出道,今年才19歲、剛入讀北京電影學院的她,不僅已經演出過幾十部電視劇,也受到了許多觀眾的關注。不過雖然明星被關注是好事,但對她的朋友來說可能卻不見得。

關曉彤是中國新生代女演員。(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關曉彤大學的室友盛蕙子,今日就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從她成為關曉彤的室友以來,就有網友開始留言謾罵她,不僅對她品頭論足,要是她發跟關曉彤的合照,就會被罵比關醜,不過如果她不發,又會頻繁被問「曉彤呢?」,因此她要網友將心比心,喊冤:「我到底有什麼錯?」、「我只是一個不到18的女孩,想安安靜靜的度過我這個年齡該有的花季。」

盛蕙子因為有個明星室友而招來評論。(翻攝自盛蕙子微博)

此外,盛蕙子也說,自己現在發微博都要先思考這個到底要不要發,變得綁手綁腳,讓她無奈呼籲網友:「我不是你們看曉彤的途徑。」對此,有網友還是很不以為然,認為她都就讀了北京電影學院,將來即有可能成為藝人,卻連一點批評都承受不起。不過,也有網友站在她那邊,認為網友本來就已經干擾了她的個人空間,建議關曉彤的粉絲還是去偶像那裡留言就好。

盛蕙子微博全文。(翻攝自盛蕙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