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過這麼美的孕婦嗎? Angelababy挺肚拍雜誌如少女

Angelababy的雜誌側拍。(翻攝自愛奇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自從和黃曉明結婚後,就時常被關心肚皮是否有動靜,終於8日黃曉明宣布baby懷孕,讓大都很為baby開心。不過,baby懷孕也代表她的工作量將會銳減,像是《奔跑吧兄弟》就勢必得換人,粉絲可能有一陣子都將看不到她。幸好,日前網路上釋出一組baby拍攝雜誌的側拍照,雖然孕肚稍微明顯,但四肢纖細根本就如同少女!

Angelababy完全看不出是孕婦。(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昨日,網路上釋出了一組Angelababy在拍攝雜誌的側拍照,圖中不僅baby不僅剪了瀏海,還穿上鮮豔色系的黃色上衣和紅色裙子,讓整個人更顯少女。不僅如此,由於拍攝照片中,baby巧妙用道具擋住孕肚,姿勢也呈現前傾,露出來的部分只有依然纖細的四肢,讓人根本看不出來懷孕!

Angelababy懷孕身材依然纖細。(翻攝自ELLE微博)

而同樣在昨天流出的,還有另一組baby替《ELLE》雜誌拍攝的照片,照片中baby換上黑色洋裝,腰部的部分雖然有皮帶束著,使其腰身略顯變寬,但整個人看起來還是洋溢著未婚少女的感覺,堪稱是最美孕婦。不過,雖然baby身材保持良好,大多網友卻認為baby沒有瀏海比較好看,希望她把瀏海留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